老熠老熠!

to create a beauty rather than cater

【金孔】我在庸俗的生活拥抱你-3【end

Chapter3







赵小棠棠姐,晚会酒吧宾馆一条龙服务办的有模有样。




宿醉的金子涵觉得脑袋涨涨的,眼皮像是千斤重,肿的根本睁不开,四肢也像是灌了铅,陷在说不上柔软也说不上干净的床单被褥上。孔雪儿,早早就醒了,但是在宿醉中睡着已不是她平常会做出的事情了,对面的金子涵是特殊的——孔雪儿很早就知道那个女人叫金子涵,仔细回想应该是在第一次被她抬高的时候,她脖子上的金属铭牌*在她眼前晃动。孔雪儿已经凉好了醒酒茶,见状端去了床头,扶着小金慢慢坐起。




孔雪儿看着眼前头发蓬乱,眼睛湿漉漉的,一杯醒酒汤就能满足的女人,不觉好笑。先于思想,孔雪儿的手抚上了她的太阳穴,吓得想要收回,却被握在手中。




“很舒服,谢谢你,接着按吧”她头也不抬地说。




孔雪儿无措的眨了眨眼,一时间,屋内只剩下吞咽的声音。




她想,对面的妹妹,比自己年幼,和父母闹了矛盾,和一群大老爷们来到异国他乡生死未卜的战场,是接受生死由天的安排嘛?真是让人心疼啊,可她没有立场心疼她。




没声音了,孔雪儿也没有留下的理由了,她接过空杯转身离去。金子涵猛地起身拉住她的手,被褥从她身上滑落,她说:




“可以留在我身边嘛”

 



————————————————————

*金属铭牌:美国军人人手一块,挂在脖子上,上有个人信息,方便辨认尸体。这里金子涵是随军外交官,私设也拥有铭牌。

*感谢阅读,词不达意,后会有期。

*给姐妹比心

评论(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