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老熠老熠!

老熠老熠!

 

【德哈】重生后发现死对头也喜欢我(一发完)

《重生后发现死对头也喜欢我》

重生梗,双向暗恋,破镜重圆,德哈无差

没错,我就是俗气老梗爱好者 

一发完,睡前甜饼,1.5k

 

哈利波特从没想过会死得这么憋屈——被一颗青苹果味的口香糖噎死家中。

 

“我想在魔药课睡着并不是救世主的特权?”哈利从没感觉过被斯内普拎着衣领有这么让人愉快。特别是睁眼后看到的是某个金发小混蛋歪着嘴笑。

 

不用面对被口香糖噎死的事实真好。

 

其实毕业之后才知道魔药的作用,不需要肉搏就能解决的事情,为什么要白白受罪?这是哈利受了不少次钻心剜骨躺在没有马尔福的圣芒罗想明白的道理。

 

在塔楼上披着隐身衣吹着晚风,哈利后知后觉的细细咀嚼着这份喜悦,他重生了。看到斯内普的第一反应其实是想冲上去抱住他,想着邓布利多、小天狼星也还健在,哈利只有过好当下的想法。

 

重活一次,谁不想留住那些在他生命中浓墨重彩又消失不见的身影。

 

不过当下最重要的还是去弄一点夜宵。回头撞上了一团空气。无语了,怎么会这样。

 

其实是喝了隐身药水的马尔福。哈利在撞上去掉一瞬间闻到了葡萄柚裹挟着青苹果的味道。

 

“potter?”空气说话了。

 

哈利避开了,他不想重蹈上辈子的覆辙——被青苹果味的口香糖堵住气管。

 

没错,都怪学生时代在霍格沃茨的记忆都是青苹果味的,导致给魔法部打工之后会疯狂迷恋青苹果味爆珠烟、青苹果味口香糖、葡萄柚味的蜂蜜茶、还有青苹果分子料理小蛋糕。社畜生活太苦了,尤其是在没有死对头的无聊世界,哪怕是救世主也需要一些些释放压力的方式。

 

好烦,在床上把精致的柚子味小蛋糕捣碎之后,哈利如是想。

 

为啥苹果味的售罄了。

 

占卜课不出意外又是观察水晶球,哈利其实更喜欢塔罗占卜,这也是他在傲罗休假期间非常喜欢的一个麻瓜活动。他觉得非常神奇,为什么麻瓜也能遇见未来。那个麻瓜小姑娘曾在上周预测他会在下周牙龈上火。

 

哈利不明白,明明是重生,为什么今天还是上火了。

 

哈利不得不去校医院,开一些消炎药。救世主原本没有这么娇贵,这是孤身一人的傲罗哈利,不如养生的年纪决定善待自己养成的习惯。

 

“请给我一些生死水和缓和剂*,庞弗雷夫人。”那是马尔福的声音。

 

哈利进门刚好撞见拿了魔药的马尔福,但是灰蓝色的眼睛刻意避开了狮子。

 

赫敏似乎是学累了,终于肯把头从书本里解放出来,她问哈利,

 

“最近马尔福似乎没有找你的麻烦?”

 

哈利早就发现了。

 

之前马尔福三人组无处不在,自从他重生以来,似乎马尔福出现的频率都低了。导致哈利现在要托弗雷德从麻瓜商店给他弄点DKNY的BeDelicious*。

 

又一次被青苹果的味道包围,罗恩终于大胆的提出抗议,

 

“哈利,作为一个硬汉你不应该在寝室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喷香水!”

 

第十六次翻身后哈利还是穿上隐身衣,轻车熟路的走到了马尔福的寝室。

 

说实话,哈利一直觉得这个地下室并没有比碗柜高贵,甚至更加阴暗潮湿。

 

看到翻来覆去的马尔福之后,哈利心理瞬间平衡了。

 

如愿以偿的和灰蓝色的眼睛对上之后,哈利放纵自己沉溺其中。

 

珀金色的男孩对着空气双眼失焦,下意识抓挠着左手小臂内侧。混着血腥味的青苹果有一股发酵的枣泥的味道。

 

床头柜上凌乱的魔药瓶子空的空撒的撒。浸湿了一条沙雕千纸鹤张牙舞爪的小蹄子。

 

有那么一瞬间,哈利在想枣泥味的柚子酒要和几杯才会断片呢?

 

也许一个忍者痛喊着“harry, save me”的德拉科就够了。

 

醒来发现有一个绿眼睛狮子在怀里的德拉科想的是,我终于嗑药嗑出幻觉了?

 

救世主说扒拉着德拉科的头发丝儿,睡眼惺忪的说,

 

“我来拉住你啦。”

 

对了,那个麻瓜小姑娘还预测哈利波特,会在下个月遇见爱人。哈利决定下节占卜课问问特劳妮教授,塔罗占卜的事情。

 

*生死水:这是一种效力很强的安眠药,需要的材料包括日光兰根粉末和苦艾浸液。它在整个Hp系列中的第一节魔药课中被作为第一个问题向哈利提出。

*缓和剂:一种药剂,用于平息和舒缓烦躁焦虑的情绪。如果配料成份放得过多,服药者就会陷入一种昏沉的、有时甚至是不可逆转的昏睡之中。配制这种药是最难、最费手脚的事。常常在O. W .L s考试中出现。配料是月长石粉和嚏根草糖浆。

*DKNY BeDelicious:一款纽约的香水,充满遐想的气息源自于当初伊甸园中诱惑了亚当与夏娃的苹果。


老熠老熠!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老熠老熠!”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