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熠老熠!

to create a beauty rather than cater

【闲泽】谁比谁高贵(双渣)

*剧版《庆余年》一点想法

*后续也许会有在这个基础上更加具体的文字出现

*如果看官老爷喜欢的话可以红心蓝手评论三连走起就更好啦

 

一开始是不争也不抢的样子,不会去刻意扰乱你的生活。你也只是浮光掠影的瞥了一眼,便欲罢不能。

他是个精怪,在你了解他的野心之后,他便不再掩饰,妖冶妩媚而铿锵坚韧,你甚至开始为他辩解,你说他是迫不得已,身不由己。

其实他一开始确是怨过的,但后来他想明白了,既然活着需要去争权,去谋划,那不如把这当做是一种乐趣。毕竟与民同乐二皇子,不喜欢人二皇子,宅心仁厚二皇子,喜谈风月二皇子,其实都是他内心的爱好,他将真心明明白白的摆出来给人看,却落得个无人相信的下场,讽刺吗。

你其实作为一个现代智人,比他们多进化了近千年,优胜劣淘,根本就不相信任何人,何况是争权夺嫡的皇子。你一开始就不信他,诗词歌赋出口成章也不过是你作为穿越者的优越感,受他赏识也不过是投机取巧。

他将野心深藏,你亦不付出真心,在层层试探中接近又分道扬镳,最终是殊途还是同归,且听            我编hhh



评论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