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熠老熠!

to create a beauty rather than cater

【晋江封面】网文封面设计的心路历程(下)

4.《朕是千古明君》

null

作者:希余安

首发平台:晋江文学城

要求:古风,有系统,大气一点

感想:看了一下这个作者的晋江账号,是个写了不少文章的资深作者了,因此对封面提出的修改意见也是出奇的正中红心。算是比较符合我审美的一个封面,自己在作图的时候也很快乐。


5.《我的合租对象好像有点喜欢我》

null

作者:何长生

首发平台:晋江文学城

要求:越便宜越好

感想:后来的交流发现错误的领会了作者的意思,深感抱歉。特别是小姐姐说不用从头再来的时候,她在我心里是最美!尝试了一下汉字组合,勉勉强强,但没达到预期。


6.《海上蝴蝶》

null

作者:赛璐珞

首发平台:晋江文学城

要求:民国,正剧,清雅一点

感想:其实我映像中的民国风比较世俗亲民,清雅的话就只想到什么夜上海,女人花了。诶,我就是个俗人。一开始的蝴蝶二字是这样的(见下图),然鹅作者不喜欢,就改掉了。

null

7.《竹马权臣》

null

作者:氨水瓶

首发平台:晋江文学城

要求:古风一点

感想:做的蛮开心的,要是作者可以及时回我消息就更好了,每次等反馈等到糟心。在定稿之前有做过“繁复金仙鹤”为背景的稿子,还调了仨滤镜,可见我本人是非常喜欢了。

null
null
null


四、写在最后

非常感谢各位金主爸爸的支持与肯定,但是网文封面设计还是要告一段落了。有点江郎才尽,有点骄傲自满,更多的其实还是想沉积一段时间,从各方面提升一下自己,比如看看书、写写文章,专注一下学业成绩,备考TOEFL之类的。

之后也许会接书籍装帧的封面封底与宣发海报,有缘再见!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