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熠老熠!

to create a beauty rather than cater

【闲泽】谁比谁高贵 3

chapter3 逐渐黑化

*今日是激情手机打字,后续可能会修一下


————————————————————————

来京没几天就拳打郭宝坤,脚踏花魁船,好一个风流才子正义之士。

“他昨晚根本不在司理理的船上”憨憨世子委屈。

“他去打人了”李承泽嗤笑。

表哥总是知道他在哪在做什么,李宏成如是想。

果真还是郭家告了官,二皇子开开心心地吃着葡萄,捧着红楼,顺便听家丁一个接一个的跑来汇报情况。

——郭宝坤被抬上了朝堂,裹得严严实实

——贺才子被怼得哑口无言

——司理理也来作证了

——太子也来了

李承泽坐不住了,撩起袍子,踏上鞋就走。失去了制衡怎么办,内库之权事小,庆帝觉得我没用,杀了我怎么办?

“好,好一个屈打成招”

范闲眼睛一亮,还有回旋余地。只见那京都府尹是毕恭毕敬地坐在那里,人模狗样的说要审司理理,看来还是站在太子那边啊。

“小范大人莫要认,否则我就是公堂说谎”那清倌扑上来就说了这么一句。

啧啧啧,像不像是明星的炒作,谁红蹭谁热度的那种。这女人也不简单,随她去吧,毕竟是我想要的结果,各取所需总好过强人所难。不过,二皇子也不是啥好鸟,指不定想逼我投靠他门下,毁我清誉。

“带他上来”不知谁说,总之范闲看见了滕梓荆。这个情况就比较难捱了,是太子要弄他,该来的总算是来了。

“传圣上口谕”是苏公公,“皇家子弟各回各家”

诶,不是,范闲想我还没帅气的怼太子呢,这人忒恶心,不能便宜了他。

“我有一事想请教太子,澹州刺杀你知不知情?”

李承泽走到门口,没头没尾就听到了这么一句,情不自禁树起了大拇指,是个狠人。

赶紧溜,咋还不给人留个面子。

太子一时间说不出话,技不如人,当面嘲讽,我要去找姑姑!

路上李宏成不解,你为什么替他撑腰?这样你和太子的关系不就更恶劣了吗?

二皇子说,你不懂,范闲可比太子有趣多了,他要是太早栽了,我会失去很多乐趣的。

那苏公公可还没走,“皇上请梅大人入宫——”,京都府尹梅执礼吓得不轻。此去怕是不能善终。

范闲倒是平安无事,不过他比较关心为什么皇帝能三番五次及时救场,是舍不得他这个棋子,觉得他还没有物尽其用吗?

听闻梅大人致仕还乡途中遭遇马匪,真的是马匪吗?李承泽夜不能寐,心口传来阵阵绞痛,总觉得这见血的事不是善终。

——报!范闲不顾户部尚书和柳姨娘阻拦,深夜翻墙出了范府!

他又是要做什么?今日身体不适,怕是难以隐匿气息去跟着他了。

“谁!”

“我我我”他那人扯下黑色面巾。

“范闲?”李承泽差诧异“夜闯皇子住宅你可知我杀你无罪?”

“别别别,我这不是来谢谢你白天替我撑腰嘛”

“你把谢必安怎么了”那人不领情。

“迷晕了而已,对身体无害”

“深夜来访所谓何事?”

“有人给家父送了刚刚摘下的葡萄,想着二皇子可能喜欢”

“那倒是你有心了”夜行衣翻墙送葡萄,谁信?

“那我走了,回见!”转身欲溜。

“小范大人留步。你看这谢必安被你放倒,偌大皇子府上也没人互我周全,不如,你来替他?”这样今夜就不用担心他去偷摸干坏事了,李承泽松了口气。

范闲却觉得好生尴尬,这不像是刺客子时刺杀皇庚贵胄,倒像是情郎夜半幽会痴情女儿。

————————————————————————


*如果您觉着后半段有些突兀,我可以解释!这是伏笔和铺垫,后面会一一道来哒!

*撒娇打滚求三连ლ(°◕‵ƹ′◕ლ)

*如果这篇热度破50,明天就有chapter4!(卑微嘛hhh)

评论(2)

热度(51)